English

波导要过心态关

2000-04-08 来源: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张健 我有话说

虽然上一轮负于武汉红桃K,但是随着本周二老将杨朝晖和曹限东的体测过关,主力中卫海尔塔的停赛复出,波导周六已可以凭最强阵容出战目前战绩不佳的(二平一负)河南建业队。这样一种有利的情况将使心理平稳了一些的波导队心态上又将出现波动———必须赢对手。

对此已洞察明晰的波导队主教练李辉上周比赛后便强调,这周调整队员的心态是他的一项主要工作。而调整的结果将可能左右着周六下午的比赛。

此战主队升班马河南建业队整体实力应在波导之下,且他们面临的另一个问题是随后两轮比赛要分别与现在风头正劲的八一、宏远两队交手,取胜难度颇大,因而前6轮比赛他们取胜对手拿得3分唯一的寄托就在波导队身上。有着这样的包袱,建业也难以处理好自己这个主场优势。

波导队此战如果在观众可能爆满的新乡客场顶住主队先发制人的猛攻,保持耐心,坚定打法,取胜主队也极有可能。

同日,国力—太阳神;五牛—亚泰;八一—红桃K,三场比赛主队取胜可能性很大,而频换教练的松日队与固执冲吊打法的浦东队主场却难以占到舜天队和宏远队的便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